close

走過那麼多的批發客人,我想我最常聽到的是,很多人想外貿尾貨!!!這不是雨希第一次解釋了,好呗。我再說一次,別再問我喔!!不然要收錢!!!!


其實大家在找到雨希前,很多人在網上或是在那邊都看到批發各種日韓服裝,或是說是外貿尾貨的廠商。你問他們他們都會和大家說,我們批發原單正品.怪了,這些牌子居然還都是的大牌!!還有,那有那麼多日韓貨外流,你們有沒有想過這問題呀!!!這對像雨希來這樣深服裝批發的人來說,說真的像我男友說的用屁股也想的出來,除了抄版的怎可能會有真的。如果你到廣州還問我這問題,說真的你還真是有點奇怪?你做網拍都有人偷照片用了,衣服也一樣呀!!!!


  說實話,日本或韓國的訂單說會有些原單外流出來,雨希還是有點信,因為依雨希經驗是會有的。但不會天天都有,還可以隔幾天補齊碼給你的。但有人想找些歐美大牌子的外貿原單,難到現在也到了失控的地步了?號稱AF的原單或者 那個以格子有名牌子的女裝原單能做到常年的批發,真是了不起!用屁股也知,我可以給你LV哈哈,那有人敢說他天天都有呀?還員工偷出來賣的話都敢說!如果有人賣偷出來的,你買也是收贓物喔!!


雨希朋友的公司曾接過外商的加工訂單,但做衣服的大家都知道一件原單都弄不出來的,因為外商加工期間是要求加工廠封廠的,包含原料、食品的控制都有專人在控管的,全廠人吃喝拉撒睡都在廠區,怎偷呀!!還拿什麼原單,去搶啊?你知道嗎很多外單的布都是有控制數量的,像美國人可要求不僅全部在美國加工,甚至是連面料(布料)都全是美國生產的,才允許標籤Made in USA,這邊貼的你來批發城看就知道,你要那邊我給你那邊的,細節不能寫,會被打的,有這標籤的品牌衣服會是多貴的一件服裝!
 


反正選衣服就是用眼光,別把仿冒當外流貨來買,因為在網上希望尋找貨源的.基本上就是兩種人,小批發商和網拍的人,大家大多還都是小的零售商,對服裝的知識有些匱乏,更有的是錢不多而剛起步,所以我和你們解釋很多嚕!信者恆信啦!!但重點是你會選衣服,會控制成本。然後才有競爭力,不是都要買那些啥原版才能賣的!!!還有要小心那些批發衣服的網喔!有時拿國外照片放上去,給你的貨又是小工廠出的,你收到保正吐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