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寵物美容師的我   終於忍不住從佛山狗販子那把你救回來   我努力嘞一個多月  在中國一堆庸醫下你還是走了  無奈  因為我不是醫師  我還努力幫你打點滴  幫你打針  只用我那學到的一點和其他醫師朋友幫忙   就是不願讓你安樂死 


妮可  你只有短短的幾十天的小狗命  身在中國的寵物批發市場的你    沒有辦法當起狗明星  也沒有人幫你  但你就像在中國的千萬萬的狗一樣   醫生一有事就用抗生素  一用就讓你肺水腫  我該讓我男友堅持一下  雖然我們外行  但我們還會看用量說明  還會上網查  但一堆自大的狗醫師   唉  看不行了就說安樂死


妮可  我想你也是中國唯一一個使用亞培 安素的狗  為了您  我們跑遍廣州  終於找到一瓶香港的安素  因為這邊的東西假貨多  所以  我們只敢買進口  老闆問我說  給誰吃的  我們一直不敢說  最後氣了  說狗吃的  一堆媽媽們都在看我們   人家才選普通奶粉  我們買個你的是一瓶155人民幣的   我們真的很愛你  就希望能讓你體能好一點  不過就在那瓶吃完後  我們請人從台灣帶過來的前一晚  你走了


妮可  你真的很聰明  你走後好幾晚  我總覺得你回來了   我知道你用了好久的藥  對不起  但一定得這樣做  我知道我努力幫你找血管  你好痛  但不得不打   我拿去醫院人家都說要給你死   我知道  你怕我們被打狗隊的罰  這世界是個怪地方  那有養狗牌一年要10000人民幣  那有地方還掛著狗肉一斤多少  你對我們好  先走了  我知道剛說強力打狗  你就選擇走了  不希望我們被罰  我知道     但我們愛你


因為  在中國的土地上  我們面對的是各種的病毒   我們面對的是一堆人治和自大的心理  世界大國用的是火箭  有很強的姚明  有很強的郭晶晶  但平均在十三億人後  他們只不過是一個亮點  但其他呢  還有很多都是看不到的地方   我們需要的是光明   是一種實在做事的態度和責任感  我沒怪醫生  沒怪這個改革開放後以錢為勢的地方    因為只有變  中國才有希望  而你  只不過是個犧牲品   我呢  也和你一樣  在制度中撞來撞去  我不是連戰   沒有車車坐  我不是阿扁  整天算摳摳 


人就和你一樣  在中國裡  我們都是動物  沒有關心你的醫生  人家算你的都用錢在算  想想我買你只要200元人民幣  人家狗肉市場還賣的貴   但狗牌是錢  啥都是錢  但拿錢後的關懷  卻早被人民幣給殺了  給淹沒了  因為不論是做啥的  都只在想  你活時我能撈多少 


妮可  雖然你沒人家紅   雖然你只不過是千萬個中國狗中的一個苦命  在你死去後的一個月  我為你再次獻上祝福  


妮可妮可你好好走  別再回頭當小狗  


妮可妮可你快快走  別在中國當賤狗                我們的命難道還在那李小龍時代嗎


中國人和狗不得進入   因為  我們拿的是無牌狗    因為無牌你就該罰  


中國窮人是不能養狗的   因為你沒錢贖你的狗   說不定冷了  你的狗就在人家肚裡


中國人不識狗   因為被嚇過了    所以   怕自己便成狗~很多人說   得狂犬病會變狗     該教育了


我只希望你走了 保佑咱中國的動物們   一路都能好走   


人們待你們是當朋友  不會把你們當賺錢的工具   人都吃蘇丹紅了   還給雞吃


哀................中國人該記得  禮  義   廉   恥


謹記   你在家裡的日子   聰明的孩子   很安靜的孩子    睡吧    !!!   安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