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問雨希 ,十三行是賣尾貨的嗎 ?我真的想要和大家說:幫幫忙,資訊正確一點好嘛!!!有人很愛和我辯,說人家和他說十三行是賣尾貨,把白馬那邊剩的來這邊賣。哇啦勒,哭死!!我還在那邊開過店呢。說明一下,十三行的貨發往全中國各地當然有人來這邊拿回國外的。SO,帶你們看看啥才是尾貨市場。


這天拉著我的寶貝死檔和我們王牌攝影苦命男,出發前往尾貨集散地。總共有兩個地方,礙於同業不寫出來了!!給大家看看啥是尾貨好呗。



這是某路公車坐到底的一個村,有很多人在修衣服和賣尾貨,廣東話說貨尾。最好笑是在我打聽後,才知道尾貨還可以補貨。所以我猜,可能工廠有些低廉次品也在裡面吧。因為,被保安阻擋。所以照片不多,這邊的尾貨還有布或是一些鞋子。不過可能我不像去買的,靴子說是啥羊皮的開我150元人民幣。不過很多黑人去那邊買,根據我的經驗,有黑人就有便宜。那些人說中文說的很好呢。殺價才是最猛的。


回規主題吧!!別再和我說十三行是尾貨,不管誰和你說的!!說這的人真的很不熟廣州。老師我沒騙你,因為事實就是這樣,這回去的那個村,我都還不敢說全是尾貨。從包包、鞋、衣服來看是有點像,但只要有錢賺。那些小廠還是會弄出後面的貨給你的。



懂吧!!有錢就絕不會斷貨!!別老想找尾貨或貨尾….   議價是商人不變的真理



根據這樣走一圈後來發現,最多貨的東西是啥衣服呢,想知道嗎?問雨希,收你88!!因為很多人收來後都在加工,修改喔!!!


忘了說了看到我身上穿的這外套吧!人家賣給我還一直和我說這是世界名牌啥牌大家想想。好啦,黎大哥你的行銷太好了,佐丹奴是世界名牌,您的尾貨外套一件賣25元人民幣。讚喔!!!不過我覺得有可能是仿的,因為佐丹奴專賣店沒看到有這款,但說真的布很好。穿很暖的喔!!!!



以後誰再上msn問我尾貨在那邊,說十三行是尾貨我就和你收錢!!懂吧


信雨希得永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