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赤崗這邊換車   就可以到土華了


下午 剛有空就接到朋友電話  興沖沖的就來到了廣州的東南角   海珠區土華村


在這邊有很多批發城的加工場  有衣服  有皮件  很多村民都在做手工


這邊的治安  我一到就聽到朋友家睡著還有人混進去  偷了手機...等說    可怕呀


不過便宜到不得了  一棟房 還蠻新  才2000人民幣  可以當工廠


而且是新建的那種村落喔  房子很新    


土華的街上  大家還很閒的慢步  一點都不像廣州


村後面就有很多人在加工各種東西喔  


廣州即將在2007.1.1日禁止摩托車  在這種鄉下地區  真的很不方便  要走很遠ㄟ


公車也只有兩部.....還好  都是兩元的公車


終於看到明碼實價的貓鍋  不過這是一個痛苦的開始  前面有人殺蛇  有人殺兔


哀  冷了  這些動物又變成人們口中的  "補品"  在沾板上還有新鮮的血......咪咪呀咪咪


我只希望你能快快的解脫........旁邊也還有一隻咪咪在看我  我僅獻上我的祝福與禱告


希望你門幾個早日解脫     阿彌陀佛



我知道當我登上這篇的時候  你應該不在這了  應該在人家肚肚了


因為這幾天好冷了   又是補的時間   吃貓   是這邊人的習慣  我這回鼓起勇氣走到後面


我知道  你也知道自己待宰的命運......唉.....雞也一樣   因為我點了雞


不過......生命的殘酷就在這裡掙扎   只有向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