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廣州各地批發城~~這篇   為了自保  我還是刪除了


有需要的  部落格的人   可以和我說    先加我msn吧  我會看情況確認你沒敵意後  


我會私下給你的   詳細資料  含公車搭乘  已整理好  ~~~



每份NT 150 元 文字版  


每份NT 250元  含部份批發城照片版


每份NT 500 含免費資訊問答服務


 



別在亂我嚕~~~我被整怕了  我覺得    人心好可怕     所以呢  以後想要的  還是先過濾了


別認為你熟廣州  我住十年嚕  我還不敢說我熟  因為這城市變好快


別以為你熟批發  因為  你以為你貨源是最前面嗎


別看為是最低價  因為  你只是那批發中的一環  你不同貨  不同價


別誤為廣州啥都亂   因為  美麗的花城  還是有很棒的地方


別自大了  收起自己的自大心吧   


別自大了  很多人寫的批發東東  一看就知道  是門外漢  哈哈


因為   別逼我亮劍   別逼我吐槽


別以為經驗多就了不起   很多是吹出來的


別以為賣家大就了不起  因為你是拍賣買家拱出來的


別以為雨希是萬能的   因為我本來就比你熟   哈哈哈哈      業餘的比你專家熟  你還見的了人


我不打你  不是不打  而是  我本來就沒有想怎樣  我還推鑒很多人  向你們尋求服務喔


我不打你  是因為大家在異鄉  要團結   不是我打垮你  或你打垮我  


我不當賤民   因為我不會以打壓別人來爽自己    來亂吧!!!!


請別逼我動用司法權    因為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依法可以對任何擾亂制序的人拘留


知道這邊拘留所有多難過嗎    你不知吧!!!!!     我知  因為我送很多人去  也救很多人出


別以為我小  因為  我朋友多   我這點就贏你  因為  我那邊朋友都有


 


不過在黨的號召下    及積極响應胡錦濤總書記的  八榮八恥   為求共建和諧社會  減少人民矛盾產生   我決定殺了這篇  有需要的另和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