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可你慢慢走 我會想你的


最近雨希像我家生病的狗  累癱了   寫了部落格後發現了很多有趣現象
1.大家都想找便宜   


2.只有少數熱心的人給我便宜資訊


3.很多人都怕俺中間抽成 ~~~~現在沒量啦  以後如果有量   也請大家給我賺呵呵


4.很多人怕雨希知道他買啥   但又希望我幫他找啥


5.真的很像生意人的多   


但沒什麼啦  歡迎大家有空多來部落格坐坐   別怕我收費啦   最近是我太累了   得這樣限制人數一下


不然我和我的狗狗一樣  生病了  就慘了  ~~~11.12日  牠還是解脫了


不過   在大陸養狗的人最好像我一樣  敢幫狗打針   敢幫狗吊點滴   呵呵  昨晚顧了 一晚的狗


才發現原來醫生不容易    我打針插了很多次  呵呵  終於打到靜脈了


今天狗狗也好很多       感謝老天和一堆幫雨希的人


也希望   每個台灣人  都很努力的互相幫忙       因為沒有國那裡會有家  是千古流傳的話


當你踏上別人的土地  才知道更需要他...........炎黃子孫流血和汗.......才把民族的跟紮下


莊敬自強 ........有空還是寫部落格


大家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