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行.....在中國各地  你會發現你老是在排隊  銀行一排又是三十分   算快啦   雨希朋友還排過三個鐘


剛剛又幫了一個老外  人家一直謝謝我說  我真是好  很少看到中國人那麼熱心    


說正題吧  怎樣快速的完成你的銀行業務ㄋ   


1.妥善利用你的錢.........有的銀行 只要存提款在5000以上  就可以使用貴賓窗或是理財窗口


2.使用你手上的外幣   拿美金換人民幣請別挑四大銀行  找當地商業銀行  如廣州市商業銀行 或是像民營化早的  浦東發展  招商銀行  或是近期通過的東亞銀行  反正別找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銀行 或是建設銀行  農業銀行這種   你會排死   (因為這邊很多老人家都是用這種銀行來領他們的月退,他們不會用卡片 所以200元也排  我們沒那麼多時間啦)


3.裝老外   你如果外語好  裝老外  哈哈  我男朋友用過一次   他一直拿台胞證  就是不說中文  銀行的人火了 我在旁邊也不說話   人家沒折  就也幫他辦


我還是建議大家都用浦發 和招行這兩個銀行  服務真的好多了  


真的要用內地銀行  也用建設銀行吧  因為你有5000元就可以用VIP  有的省是10000元  你就存取款10000  人家雖然會白眼看你  你就說 我是要省時間呀     你要強詞奪理的說    你規定這樣  我就可以辦不是   我也用了幾次  


所以在這邊  大家要多學點變通  和玩文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