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這回廣州在準備亞運,簡直時太強了!!!  正巧這兩次的盛會我都在當地,我們住在這邊和在2008年的北京比簡直有過之無不及。先說好的呗,就是修了門面。放心,廣州市長沒郝市長窩囊,花錢絕不用擔心有媒體暴料!!不過還是講正題吧,你們即將會碰到的問題有那些呢!!!


詳細時間和亞運相關活動請見官網:http://www.gz2010.cn/  11/12是開幕日


順便提醒一下十月中以後是廣交會,常來就知道房價是會漲的。因此避開時間喔!!廣交會官網http://www.cantonfair.org.cn/cn/    10/15-11/4日是廣交會喔


 


因為太多人問了,我就寫專篇嚕!!!時間一看就知接很近,所以怎避自己處理喔。包含庫存,因為物流也有影響。ps.最近加我的很多不禮貌的,請自己想想嚕。網路上說啥你信啥,有的太不合理你自己吸收。不要問我為啥和需要和你解釋,雨希免費給你問你不信,可能覺得免費不專業吧!!想給我錢就和你收嚕!!好啦,不扯蛋那些。有需要的就自己加入會員嚕!!和請大家多多支持。(以下的是摘錄自聯合新聞網)


亞運期間交通保障方案的5項配套措施,包括:


一、減三個月稅費:參照北京奧運會殘奧會做法,減徵廣州市籍機動車3個月的年票費用和車船稅。


二、車牌號碼置換:亞運會正式開幕式前,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將解決部分單位或個人名下單雙號車輛比例不均衡問題,實行車牌號碼置換。


三、核發通行證照,保障重點物資運輸。對重點物資運輸車輛核發一定數量的通行證照,以確保該類車輛能在機動車單雙號限行期間,正常運輸城市生產生活所必須的有關物資和產品。


四、停車換乘地鐵:自2010111日至1221日,設置海傍、南浦、漢溪長隆、坑口、嘉禾等地鐵站點停車換乘樞紐,並開通接駁公交專線。賽事期間地鐵各線運營延長約1小時(廣佛線除外)等。



 


有來這邊的記得去拍這張亭子 哈哈 現在還七月  台灣人看了 有沒有想到七月半的基隆 ㄏㄏ


(以下的是摘錄自雨希聯合八卦中心)~~不足之處在和我說喔 我會再補


一、機場安檢:攜入和進出關口的檢查特別嚴,以上月某日的某位好友。捐了國家X萬美金,都和你們說過別亂拿現金進出吧!!打電話給我我沒那麼大能耐啦!!所以進去住了一下,請大家要小心喔,錢不好賺。一定要守法。行李出境仿品也別拿太多,由期是hk!!!


二、住宿安檢:租房的去派出所辦臨時登記喔!!(北京當時也一樣),住飯店的沒事別找女伴進來睡多一下,等會被踹門拍照 。所以住宿人都要登記。這就有好救,只是丟臉,當然特種地區少去喔!!


三、文明管制:舉凡買菜刀登記,公共場所吸煙,亂丟垃圾,反正一些”不文明”動作你們習慣在台灣怎樣就照舊,別來了亂吐痰和檳榔喔!!除了台灣買刀沒管只有買瓦斯會管!!哈哈!!!還有有開小店的就知道,店前不能擺出來,太亂的城管還會一直和你站崗,別闖紅燈,和找一大堆所謂的”志願者”,教你文明守法。


四、物流安保:由於單雙日期間車輛運作,還有車輛入城問題,相對的你們收到貨都會變慢喔!!還有,很多人平時和貨運沒很熟,現在查還嚴了,就會一些”敏感貨品”人家就不幫你處理了,所以早就和你們說嚕,大家一起走會還好講話!!!不說白,這部份你們會很清楚!!!臨時要我幫,但平日也得給面子吧,別老是用我面子喔!!!還有入城物流部份也會有嚴格規定。外圍工廠自己先拉緊皮條嚕,一定會管嚴還有如果電不夠一定放心,市區優先的!!!


五、消防治安:批發城的隱患是有來過批發的就知道,堆的亂七八糟、貨滿地下倉庫…等,這些都在管了。看不懂嗎,簡稱就是市中心沒很多貨,貨在郊區,再加上第四點的狀況,相信是豬都知道會怎樣了。~~~好吧!!怕豬多所以還是說:你們備貨的庫存不要放太少嚕!!不然等會一拖就很久;此外,垢病的治安問題,最近都在查監控呀、換新設備,所以歡迎大家這時段來,治安好很多了!!!


 


差不多是這幾大項吧!!!超過這部份的亞運相關問題就別問我嚕!!(會員客戶除外);相應其他措施或怎做參考,再私下告知了


 


歡迎來到羊城廣州


套句今天和人家聊時的感觸:


大家常常來自己來廣州多次,常常是  實地看表面  內容看不見  一招出了虎門口 一堆人被牽著走 哈哈哈哈,有些東西不是看表面,或是買了東西才發現淘寶買便宜,寄了東西,才知道物流快遞又有問題!!! 總之,人財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