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太久後發現  居然我的電話卡被停了  !!不過也怪我


我在大陸還愛用小靈通  因為我是在同一城市  換地區後就換卡


一通才 0.2  我自己覺得還省啦  神州行和如意通卡  只是我換地區 


有時在路上可以用 不過大陸電信方案很亂 又沒表比較 


像我們跑來跑去話費不少所以有些卡當然用少  就是不想被收跨區費呀


不過也是啦  因為接你們電話  我跨區還被收費


沒賺錢也就不行呀    因此不是每個人都會拿到我手機  當然用少 就充少 


也造成有些號就被停機了  停機了怎辦  我相信大家都有這個經驗


 


第一次來的


我建議你在這邊  買你最長待地區的卡  選便宜的  大不了打完  回台上機前亂哈拉完 下次在買


 


多次會來的


選好好號碼 把好養起來  記得3個月充一次30元的  不知道怎充就找我幫你吧  但太久了 就會失效喔  連充都不能充  他也不會還你   至於充多少能延多久


 


長期在這邊的


又分為你會離開同一地區 或是不離開 


1.不離開就和我一樣拿兩個 一個小靈通一個手機


久久充 30  然後延號   很好用的  出去旅行 玩時就這樣


 


2.會離開的  量大你就拿 全球通那種還省  集點還有贈品和活動 


至於那種方案好  請洽詢你們當地電信


一直優惠很多很亂  記得量大還有綁手機方案  或是送東西


 


忘了說了 最近很多人都有用支付保買東西習慣


如果你們在台要接手機  或是短訊  目前廣州賣出 中國聯通如意卡台灣收不到


買神州行就沒問題喔


 


補充一點 如果你有固定使用門號了  你就和我msn  我還有好康給你們喔!!!


 


我下面用這次機會整理給大家了


 


一般手機易付卡¸分為幾個有效期:


 


1、正常通話期


 


每次充值後,帳戶即進入正常通話期


正常通話期即從充值日起至充值卡使用有效期結束日止。


 


充值。面值20元充值卡的使用有效期”30天,


面值30元充值卡的使用有效期”90天,


面值50元充值卡的使用有效期”90天,


面值100元充值卡的使用有效期”180天,


面值300元充值卡的使用有效期”360天,


面值500元充值卡的使用有效期”540天。


 



 


目前在大陸的有些地區已經買號碼要登記 這也有個好處 如果你手機被搶弄丟還可以補錢回來  不然沒事別買那麼多  丟了很可惜  還有你網銀要用的話 最好也是這樣 不然遺失也蠻麻煩  沒登記的有需要請洽詢營業廳或打手機客服問嚕


 


正常通話期內充值,帳戶會進入新的正常通話期者累加作為帳戶新的使用有效期。累加後使用有效期最多不超過18個月。


 


2、禁止呼出期


 


帳戶餘額不足一分鐘通話或正常通話期已結束,帳戶將進入禁止呼出期90天)。此間,除緊急電話或客服外,手機不能撥打其他號碼。禁止呼出期內,如使用者帳戶有餘額,則可以接聽電話。


 


3、鎖定期


 


禁止呼出期內仍未充值,帳戶將進入鎖定期30天)。此時呼出、呼入均被限制,而且用戶不能撥打充值電話,使用者可憑用戶卡到營業廳進行人工充值解鎖。充值後帳戶餘額仍被累加。


 


若在帳戶鎖定期內仍未充值,該號碼將被註銷,餘額不退還


就是他a死你了 不好意思  這邊就是這樣


 


所以簡單的說,如果號碼欠費就快充嚕  要我幫忙也可以 賺你一點  客戶免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