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領不嫁有錢人 「經濟適用男」成搶手貨


 (明報) 317


【明報專訊】內地有「經濟適用房」(類似香港公屋),許多工薪階層都想擁有一間。想不到,廣州一些女白領找老公,已不求有錢的「鑽石王老五」,而是流行找「經濟適用男」,原因是這些相貌普通、不煙不酒、月薪3000元至1萬元的男人,最能給他們安全感。
「拍拖運動會」 逾萬人參加
《南方日報》報道,廣州日前舉行「拍拖運動會」,單身人士可從參加運動項目開始,尋覓並了解自己喜歡對象。原本限定5000人參與的首場拍拖運動會,由於受到廣大參與者的熱捧,參與人數超過1萬。主辦機構稱,「非誠勿擾」是本次活動重點,參加者張先生表示﹕「來碰碰緣分,緣分可遇不可求,能夠尋到最好,尋不到就當來玩。」
追求樣貌普通 月薪30001萬穩定男
一項調查顯示,在金融海嘯下,不少廣州女白領已逐漸摒棄要找金龜婿的想法,加入追求「經濟適用男」行列。所謂「經濟適用男」,是指相貌普通,性格溫和,工資能無償上繳給老婆;而且不吸煙、不喝酒、無紅顏知己,月薪3000元至1萬元,一般從事政府機關、IT行業、機械製造、技術類等工作,有支付房屋首期的能力。
女白領Lucy表示,以往一心想要找個家境顯赫的富豪,這樣對自己比較有保障。不料金融海嘯殺到,很多有錢人財富大縮水,「穩定!一定要穩定。」不少理智的女士已開始轉變想法,指「雖然經濟基礎比較重要,但過分強調這個就不大好了,經濟適用就行」。廣州一個交友網站最近調查業顯示,想找個「經濟適用男」的女白領愈來愈多,六成以上受訪女性表示希望另一半能「經濟和適用」。


看完了經濟適用男 ,我來說說台幹或台”男”大陸交女友 "沉船"的新解吧


常常看到一堆小幹幹,老男人、男人、大叔、阿伯、老頭、色狼等雄性動物到了大陸就迷失了,或是說也在這邊找到好依靠的也是有。我是贊成最近台灣新聞說的啦,不管是大陸團或是台灣砲兵團,又不是每個大陸人都像安麗團那麼有錢,當然也不是所有台灣人都是有錢。這是歷史問題,還有是像孫中山說的中國人的劣根性,就是每個地方都不爽每個地方人。外省人一詞不是台灣才有喔!!在大陸廣州人看不起外省來打工的說人家是撈佬,看到河南人想到騙子。都是一種地方性的偏執,不過呢我這段要說的,不是在幫這回高級外省人先生說話,當我們罵人是大陸妹,西大路呀時,也要想想人家一堆大陸人嫁台灣,人家也是別人家女兒ㄟ,將心比心啦,如果以後自己女兒被人欺負不是也很可憐!!!


      雖然有少數的人還是以騙人感情為主,當然我們台灣騙人高手都可以成為詐騙集團,相較之下這些女生還是沒有我們猛,還外銷騙術到東亞。但我就是不懂,為啥你們這些男生被說說就匯款,有要我幫忙的我看數不清,包含我自己老哥。但經過一個過來人大哥說過後,我覺得這不是大陸妹騙台灣人問題,是大男人問題!!!你們就是….好吧  還是來說說這些大家愛稱他們砲兵團,這群我的團長 我的團~~一部大陸片。這些人的軍級表好了,大家不是都是說這些男生是沉船嗎?我將整理和聽到這些人的狀況如下分級一般:


1.      砲兵:就是大家知道的,老是自以為有錢就來這邊軟腳軟蝦,有時還需要補充體力直到彈盡糧絕,才依依不捨的”823”戰士。屬單兵或是群聚型,以單次狙擊為主


2.   沉船的砲兵:823的勇士們準備返台,正搭著船返鄉卻又依依不捨,那時你該知道你的船快靠不了台灣了,你大腦滿滿的在這邊,還留下一隻腳,因此這船剛過澎湖,你就忘了你老婆,想著外婆的澎湖灣。拿起手機找人又匯款,又買手機。又是誰怎了。所以嚕,大家就說你沉船啦!


3.   潛水兵:還真以為你升級換好船呀,錯。不管是包二奶還是娶老婆了,你老婆和二奶在現行台灣法律上,果人是見不陽光。想幫他辦個證件去台灣或是出國,你的另一伴完全不是人!怎說呢,辦個證你就要跑的半死,被兩邊政府氣,到台灣你老婆不管是北大、清大還是有錢人勒。就算他爸是北京市長,一樣。在台灣就是見不得光,你和他都在潛艇裡,慢慢游嚕!!


4.   海軍兩棲偵搜營(蛙人)敖過了潛水艇,不管你是拿身份證了。還是後來看清了事實,有人和老婆一起登上台灣島。有人自己游回去。不管怎樣,至少上岸嚕,也就是他也可以和你一起當正常人,不過你以為當人就行呀!!你現在是蛙人,蛙 懂嗎就是皮容易曬傷,你小孩、你家人總會說你的另一伴,或是你的下一代你都會被人說你媽你爸是大陸人,我相信一個有包容的地方是不會這樣一直讓這些人變蛙人吧!!


5.    超人特攻隊嚕:當你熬完這些,你和你的另一伴絕對是個兩岸超人,就像我舅小孩一樣在昆明上課也要被政治教育。當回家又在綠營包圍後,果然就是紅加藍加綠。米彩超人人家怎說就怎樣,當個變型虫,他媽就像是超人特攻隊那個超人媽媽一樣軟來軟去,老爸硬的不的了。


僅以這篇送給不論是在找經濟適用房,還是"美麗大觀園的男女同胞們!!


大陸人、台灣人都是人,如果自己是高級人,就該做高級事嚕!!


套聖嚴師父說的,放下它吧!!管人怎說,大家做好人就行嚕!!


要記得當年我們在大陸人家也是這樣覺得台灣人很跩,現在就是該改變嚕!!


大陸人窮的也很多,別和安麗人學。搞直銷也要說話有”!!但也別太在呼少數人說的,但安麗主管該管好一下你自己人,形象差也是你安麗差嚕至少我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