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無意捲入     雖然我的房子剛拿到了中級法院的判決   又是我打贏了這官司


不過   我覺得可能是本命年  還是帶屎吧    我還是再向人家說報歉了   但字字計較   我還是不知該怎處理


我留言給那朋友   要人家和他處理    但這是我的部落格  就如同我家一樣   我有權選擇我的朋友


也有權悍衛我的空間     雖然破了六萬人次了  但這些都不是我要的    難道要全寫出來嗎  


難道要我把所有的資訊全寫出來   大家還吃啥.........資訊本來就是有價值的  但有時不能說


會亂套    


因為   站在這裡   我知道你們來的無奈    住在這裡  我知道你們來想要什麼


雖然  有意念的不同   雖然   有不同的作為  但人沒辦法被百分百的接受


但是  也準備更積極出動了......


我可能是第一個自己在大陸打官司還敢和法官頂嘴的小孩   也是第一個在廣州信訪敢拍桌的小孩


但是打贏了白紙   信訪被接待了  又怎樣     看看手邊物權法的資料


唉........又是嘆氣      想寫出來新的  但又覺得  我做那麼多  還是一樣被罵  被啥的  


還是寫我的心情好了  反正部落格本來就是拿來當筆記本   寫太多專業的東西


寫白了害人沒飯吃  不寫  又很悶    難道是有時不要多說嗎


回應出來的文字  有時  你看的和我寫的也不一定是相同  但  心情  如果無法用文字傳達


那就只能用感受  有時  那感受的對應  又不見得相同   就又出先了真理的差距


無法想多  無法不想  無法去想  無法想去  就只不過幾個字   其實傳達的意念在法律文書上面也不過是那幾個


如果  所有的是法   所有都是真理   所有都是對的和錯的二分  那文戰  筆戰的對應  又是什麼


我也需要我的正義  但當付出很多後   被澆了水  還是不會很開心的


不管是圖文  不管是什麼作品   都是要用心  用愛心   用真心去創作   不然一個邪惡信念出來的東西


和苦力作坊出來的商品是一樣的   用價值來比較   用信念來比較  


不管是啥....都是一樣的   想婚了!!!    因為我覺得需要有人保護我了


不論說啥  打啥文字  都是很容易的    ~~~對吧      還是交給當事人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