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女裝喔!!像五分埔吧!!!



熟不熟這畫面呀!!!!有批發就有無敵麵包車...........


白馬就是白馬  到了武漢也還是白馬   老味道  但這邊可零售

 

旁邊有輔料  有布匹   知道是啥意思嗎    和你說吧   就是制造 銷售  一條龍服務嚕   做到庫存最低

這回武漢的行程原本不在安排之列,不過跑錯了火車站後確讓我意外又加了一個行程,武漢的漢正街,說地理位置應該是說是漢口市的漢正街這附近,因濱長江和漢水,所以這邊盾運發達。武漢的漢正街是全國中國聞名、這裏不光是服裝、幾乎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批發。自古以來武漢是九省通商之地。不過這附近還是太破太髒太擠了、和廣州和杭州四季青比起來相差很遠,另外武漢也是竄貨(那邊的貨都會跑過來跑過去)容易發生的地方。這回去還沒有春裝出來,很多羽毛衣物在大打折扣。很有過年的樣子,人潮擁擠呢!!!



 


    

武漢的童裝市場,主要集中在新台童裝市場、雅端巷、多福商城一樓、農資童裝城等,經營面積約2萬平方米,經營戶近千餘戶。  但在漢正街旁的廣貨巷童裝名品一條街、我不知道算不算是武漢最大童裝名品市場,在僅250米長的街上、聚集了從3000家童裝經營戶中挑出的57家商、、其中不乏入選全中國十大童裝品牌的今童王米奇等的湖北總代理商。不過因為整體的服裝批發市場很髒亂,東西擺起來就沒那樣有感覺。還有很會坑外地人,價格差價大就算了。很不會做生意,對於客戶一點都不熱情,這是我對湖北批發市場人的印象。比方說為了幫大家問衣服,我就一直問,但說真的回答的人好像都是晚娘,老是問我那邊做,我說台灣。但也沒對我好一點,哈哈。這邊的童裝還是有點老土味,沒小米選的那樣好東西,我知道很多人只是代工廠,所以東西好的都外賣了。也看到貨運市場中發往常熟、廣州等大批發商的影子,應該是做很大很便宜才是。

 

 

 

 

  那其它服裝呢?其實老是嫌大陸貨不好的人要注意喔!!!咱武漢市場可是每年向台灣採購多少化纖、毛紡、棉紡布的中國大咖喔!!!武漢人代工習慣了,有人說武漢沒有一個本地品牌,但羽絨服、皮衣都是外地品牌的東西。但走過那麼多市場,發現他們很快就開始清庫存。漢正街的全新街是批發比較時尚,比較流行前線的。白馬大廈是品牌批發,一二樓為零售為主。三樓到七樓是批發為主,主要是廣州,深圳,杭州,上海的品牌。流通巷是低擋的自產服裝,大夾街是中擋的自產服裝,我是外地來的,老規矩一樣是看不到新款,新款應該都在廠裏了。不過他們現在都說沒出。說年後就有。聽說,武漢的自產的廠家都在古田二路那一帶。因為沒順路就沒去這一塊。補充一下,大夾路的女裝批發實在太大了,全放在一起實在會頭很痛,這邊廁所又髒,又要錢。這點就學很快,現在這邊批發市場怎好的不學,學人家收錢上廁所,還有廣州都只收2毛,這邊很臭還收5毛。又沒有肯德基、麥當勞。想逛的女生你少喝點水。

 

 越看越像五分埔
髒髒的批發市場吧

 

   武漢可是廣州成衣的一個重要的後工廠,大家在廣州其實很多也是買到那邊的衣服,幫我武漢的朋友吹個牛。他們武漢的東西,實在是可以讓大家開心的賣299399!!!不過他們老是說布一直漲、台灣人賺爆了。說不過他們,現在的這邊可是家家在弄魚乾、臘肉。回來快一星期了,我對這邊的印像是啥呢!!!坑人!!!不過人家說湖北美女多,不過說真的還是有美女喔!!!公車也破破的,路也很抖。漢口火車站是我看過中國火車站中最爛的,位置不夠還不給人坐,死大姐,老是要我們付費去坐啥休閒包廂,你椅子給人不夠才是重點。小小一個站,搞一堆包廂幹啥!!!寄存東西又貴。真的是怪地方,一開門就見啥武漢心臟病(醫院廣告),對了還沒說到打電話也是全國最貴的!!!你們有種放在火車站還收坑人,死武漢。地圖還好啦!三元,但那些老人家就被員警趕,所以說,又是一個只准州官放火的地方。那天那位中央領導你搭個火車來看看氣死你,北京坐到武漢,明明火車上還有位,就是死都不賣。專列ㄟ,開車都還不賣,用一堆男的列車員幹麻,打架呀!!!到站還在睡,真的是豬頭…..但除這外批發東西還是可以選啦!!!因為多,就有價差了。別任人宰割喔!!!

 

這邊像是個大菜市場

 

武漢有所謂九省通衢,很多大公司會把這邊做為轉運的中心。台商在這邊也不少公司,有養豬的、有做衣服的等。就是因為這邊方便,那這名詞又怎來呢?有人說是泛指武漢通向外界的交通非常便利,並非實指九個省;有人說實指通過水陸交通,武漢可與四川、陝西、河南、湖南、貴州、江西、安徽、江蘇以及湖北九省相通,依磅著長江水運系統和鐵路,站在江邊一望,盡是百里蒼蒼。難怪黃鶴樓那麼有名,說真的真的是黃嚇樓,怎說呢,門票貴到嚇死我這個黃小姐的樓!!!居然比故宮還貴,又沒啥東西可以看…..……..



 

這邊是啥都批   啥都有   全擠在一小塊地方式

 

 

怎有中大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