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我寫的北京了,這篇呢!!!我就不用上一篇的各商場寫法。因為上海的批發市場就是整齊,但可能是襄陽關了的原因吧!一堆人看到雨希就問要不要a貨,我還是懷念襄陽啦!因為今年東西漲好多喔!!我可是為了大家買東西的需要還一一去比喔!比方你看到雨希最愛的gore-tex外套就加了一點,一點是多少呢?70元人民幣喔!!也可能是租金上漲的關係吧!好了,少啦勒,上海服裝批發市場主要集中在天津路和七浦路,其中有新七浦服裝市場、麗影服裝批發市場、興旺服飾市場、上海新金浦服裝批發市場。兩年前呢,這邊還是小路邊攤和幾個賣場,現在整理過了,也有點步行街的味道。而七浦路、河南北路路口的上海新七浦服裝市場,是目前上海交易量最大,設施最完善的服裝批發市場。


 


兩年前的這邊是有點像菜市啦!!不過自從閘北區開始對七浦路(浙江北路至河南北路段)路面進行整體改造,又開了像興浦市場、超飛捷市場、新七浦等七大室內商場挑起重任。這邊弄的一堆商場,變得像是購物城似的。其實七浦路是在閘北、虹口、黃浦三區交界處,市場發源於上世紀70年代,這邊很多年了。所以旁邊還有老房子,巷子裏,上海說弄堂拉,當然還有很多小吃。但主要是你敢吃,我就敢呀。這邊是上海乃至長三角地區最具影響力的服裝集散地之一。當然還有杭州的四季青也很有名,這次沒空去,有機會大家贊助點,我再跑去寫一點東西。


 




這邊說真的很方便,整個七浦路服裝一條街就大概有1公里左右,從頭到尾成階梯狀的分佈格局。作為一個密度很大的服裝一條街,價廉物美也是七浦路吸引大眾到這裏來購物的重要因素。上海的朋友老是說,花費200元就可以在七浦路可以把自己從頭到腳弄到好。很多品牌貨,呵呵!!!中國品牌啦!也有入駐七浦路。這邊越來越像大,以後來上海的人可以來走走,輕軌寶山路站下來問一下就找的到的,還要往南走500米。到火車站過來是15元計程車費。


 


和其他批發市場一樣,你找門面不好的,七浦路上入口邊上有個地下室的賣場,賣的蠻便宜的喔!只是不好找,而且有點亂亂的,冬天的衣服說真的沒啥好看,北方最多就是賣羽絨服嚕!!!還有今年最多的軍褲,價錢差不多啦!!不過我是覺得在上海,還是來這邊買東西便宜。我以前也是不知道,那時我老是去襄陽,但後來聽上海朋友老是和我說七浦路,這邊是有賣零售也有賣批發。現在加仿貨嚕,不過仿貨還有一個有名的地方,在浦東啦!可以給有需要的人參考一下,在浦東世紀廣場站出來就是了。




又是一堆拉客的人  像不像是襄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f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